学术动态
新经济研究院举办案例撰写沙龙
首页 > 学术动态

  6月25日上午,我校新经济研究院案例研究中心举行了一场关于“百优案例”申报的研讨活动。今年是我校教师首次参与“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申报,特邀请宁波大学彭新敏教授做沙龙的主讲,现场对我校申报的“百优案例”指导。沙龙由我院李书进副院长主持。
  李书进院长对彭教授在传统“端午节”放弃与家人的团聚,表示感谢与钦佩。各位申报教师讲解了本次的申报案例内容、撰写思路等,彭教授一一给出了修改意见,特别指出了:首先案例的正文部分,故事性要强;其次案例的理论知识点宜少不宜多。最后,新经济研究院李书进院长,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在案例开发的道路上树立信心,越走越好。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