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新经济研究院李书进教授应邀出席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大会并为“宁波品牌百强榜”授牌
首页 > 学术动态

  2020年6月21日下午,以“遇见当下,预见未来”为主题的 2020宁波市职业经理人活动日主题大会举行。我校新经济研究院李书进教授应邀出席。
  有宁波品牌“奥斯卡”之称的“2020宁波品牌百强榜”在现场授牌亮相,李书进教授应主办方邀请,为“2020宁波品牌百强榜”企业授牌。
  据悉,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以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为主体,以政府部门、高校和研究机构为依托,按前沿性、创新式、专业型、标准化开展活动并建设发展,旨在为企业提供赋能服务。我校作为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的合作单位,在提高职业经理人的管理能力、解决职业经理人所在单位的管理难题等方面发挥智力支持。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