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喜获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首页 > 学术动态

  日前,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传来好消息,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我校获立五项,分别是财富管理学院李书彦老师申报的《“一带一路”科技园区合作的理论逻辑与实现路径研究》项目、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马俊英老师申报的《“双循环”新格局下创新驱动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机制与路径研究》项目、邹德玲老师申报的《多时空尺度下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协调发展的机制、监测与政策研究》项目,金融与信息学院唐辉军老师申报的《基于数据联邦的供应链金融结构治理研究》项目以及人文学院方世强老师申报的《明清时期浙江地区传统灰塑制作工艺研究》项目。
  近年来,我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紧密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加强应用型学科科研建设,不断凝练学科特色方向,强化政策顶层设计,制定出台《宁波财经学院学科特色方向集聚、科研团队建设、优秀科研成果奖培育一体化推进方案》等一系列制度文件,创新科研团队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教师营造潜心做科研的良好氛围,高级别项目立项数稳中有升,核心科研竞争力水平得到不断提升,有效增强了学校在区域中的科研影响力和办学美誉度。
  (撰稿:科研处 童莹;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