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导队顺利完成赴宁波交通技工学校军训任务

文章来源:
保卫处
文章作者:
黄健
发布时间:
2015-09-29 14:52:35


 

2015年9月16日上午10点,我校教导队队员到达宁波交通技工学院进行军训开幕式。出席此次军训开训式的有宁波交通技工学校各位领导、宁波大红鹰学院教导队带队教员以及宁波交通技工学校14届15届参训学生。
随后几天中,烈日炎炎下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宁波交通技工学校的操场上空飘扬着青春的旗帜 教员耐心的授课,参训学生积极参与,都给此次军训添光加彩。除了日常规律的训练之外,在18日23日下午黄建老师给参训学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和国防教育方面知识的讲座。
  9月26日上午,军训闭幕式顺利完成,此次军训工作顺利结束。在黄健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教导队成员带军训期间较好的展现了我校教导队‘’会说”“会教”“做”的优良作风。 通过宁波交通技工学校领导积极配合以及教员十天刻苦努力的训练,给该校学生带来了一别开生面的军训经历。最后教导队的表现也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