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5-09-30 14:30:00


 

2015年9月29日,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我校本学期第一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孙惠敏为获得2014—2015学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两个单位进行颁奖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其他各部门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我校的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其次,各部门进行了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使广大教职工互学互利,共同创造我校的安全稳定。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对下一步安全工作及要求进行了具体布置,望全校师生提高安全意识,谨记安全文化,落实安全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我校和谐稳定。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