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进校园 警校共建“平安校园”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李骥
发布时间:
2016-04-19 10:21:19


      为普及广大师生预防电信诈骗意识,切实提高在校大学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近日,在杭州湾校区管委会的邀请下,新区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大学校园,开展了以“校园防盗防诈骗宣传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参与度高,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民警们向大学生们宣讲了有关电信诈骗犯罪的法律知识,并针对电话、短信、网络等常见的电信诈骗方式及不断翻新的诈骗手段,结合最近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做了详尽的讲解,并提醒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擦亮眼睛,严防电信诈骗,加强自身财产安全防范,并做好对家人、对身边人的宣传,帮助更多人增强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