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国防教育进高校活动暨2016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保卫处
文章作者:
黄健
发布时间:
2016-05-04 15:32:00


 

2016年5月3日晚,在宁波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兼任市国防动员教育办公室主任、市征兵办公室宣传组组长何军毅同志的带领下宁波市鄞州区人武部等领导赴我校,就新形势大下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做了全面的宣传以及宣传解答。学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校长助理何秋叶、我校人武部全体、校教导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在会上表示了对宣传组的热烈欢迎,强调了征兵的重要性。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议程:首先何军毅主任结合新形势下我周边国家以及周边国家之间的重、热点军事问题全面且细致的介绍了我国的国防环境。并且对南海问题等热点问题结合自己的看法引出了一些国防概念。同事何主任对我校这几年在宁波市征兵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着重提到了我校教导队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中的榜样作用。第二个议程宣传组和全体有入伍志向的学生面对面,并全方位解答了我校学生关于入伍政策方面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议的举行体现了宁波市对于新时期做好高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我校正在进行的2016年度征兵工推波助澜,相信在军分区及我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征兵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为祖国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大学生兵员。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