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消防安全检查小组赴我校进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
保卫处
文章作者:
黄健
发布时间:
2016-05-26 15:09:00


 

2016年525日上午,在宁波市经文保支队大队长汪洋同志的带领下,消防安全检查小组于当日赴我校进行全方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校长助理何秋叶、校长助理许锁迪、以及校保卫处学生处等领导全程陪同各位专家进行了各方见面排查工作
首先,校长助理何秋叶重点从学校消防工作出发,结合历年来我校在校园消防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全面介绍了我校如何全方位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且介绍了依托于学校教导队这一支学生对于如何有特色的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任务
随后,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小组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在校保卫处处长陈胜、学生处处长吴勇、副处长陈益民的陪同下对我校重难点消防区域和安全台账进行了全方位且细致的检查。
最后,在反馈会议上领导小组就台账资料,重难点安全隐患地点提出了本次检查中消防安全方面的详细分析及其意见建议。汪队长也对我校近年来在安全消防工作中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他表示,我校一直以来在本校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下,消防安全工作方面在宁波高校中做的都是名列前茅的,希望能够继续细致入微、精益求精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体现了宁波市对于高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专家小组的检查反馈,能够大力促进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进一步整治和开展。使得我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宁波大红鹰学院保卫处
2016年525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