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消防实践演练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保卫处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11:00


我校消防实践演练顺利开展

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掌握消防设施设备的操作能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我校于1210日分别在本部校区、杭州湾校区进行消防实践演练。食堂、商铺工作人员;实验室、机房管理人员;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学生干部;金融与信息学院学生干部;教导队全体队员等参加了本次实践演练活动。

保卫处老师首先针对不同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安全知识培训,讲解各类消防设施设备的功能、日常维护及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设施设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在保卫处老师的指导下,消防实践演练有条不紊地展开。

 

通过此次演练,使大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消防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时的正确扑灭程序。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  

撰稿:保卫处 叶云利;  摄影:保卫处 黄健 冯尹姿(学生)孙刘亮(学生) 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