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4-01-25 19:49:00


124日上午,学校召开本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春潮出席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主持。

王春潮在讲话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突出安全稳定工作地位,树牢稳定压倒一切、警钟长鸣、全员抓安全稳定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意识,建立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领导机制、深化责任体系建设机制、建立分析研判和复盘机制、强化安防体系建设保障机制;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观念,落实落细安全稳定工作举措,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教育、安全教育和能力培训、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的相关举措;要健全奖惩制度,促进评建水平,深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考核。

吴勇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省、市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并分析了2023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对期末与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认真做好师生假期离校与开学返校工作,放假前要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要强化寒假期间住校师生的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

会上,学生处、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还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与通报。

(撰稿:保卫处  叶云利;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