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甬高校“无诈校园”示范单位评估组来我校考评反诈工作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4-01-26 19:50:00


126日上午,在甬高校“无诈校园”示范单位评估组来我校对“无诈校园”建设情况进行考评,市公安局警务联络部副主任徐迪桥、市公安局一支队三大队大队长陈建特、市公安局海曙分局一大队教导员张金红、高桥派出所副所长丁盛,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相关活动。参加考评活动的还有我校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工作汇报中,吴勇代表学校对评估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评估组专家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推动反诈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保卫处副处长徐雁峰汇报了我校近年来为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建立“无诈校园”采取的各项举措,包括建立健全联动机制、突出宣传手段、利用两个工作室领先优势以及开展各类反诈活动等方面情况。保卫处信息化管理员现场演示了我校反诈预警平台的操作流程。

随后,评估组专家对我校“无诈校园”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档案查阅和实地参观,并作了检查反馈。评估组专家从领导重视、平台创新、社会担当、工作实效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反诈工作,并对反诈预警平台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们希望学校以两个工作室为基石、以反诈防骗三级联动机制为纽带、以反诈志愿者为中坚力量,继续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巩固防诈反诈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建设“无诈校园”不懈努力。

吴勇在认真听取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发力,高度重视,将学校的反诈工作真抓实干、做出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贡献学校的一份力量。

(撰稿:保卫处 黄汝杰;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