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审核评估评建主题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1

 

学校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深入推进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根据评建工作阶段性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0日-7月1日
  二、活动对象
  学校各单位
  三、活动形式与内容
  1.学习研讨。各单位集中学习研讨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政策文件和指标体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审核评估评建系列文件、王云儿校长在“深入推进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总结分析。各单位在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审核评估要求总结分析本单位教育教学质量、育人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3.走访交流。评建办公室组织相关校领导、评建专项工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单位走访交流。
  4.举办课程思政研讨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为期一天的课程思政研讨会,内容包括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课程思政成果大讨论、专题讲座和沙龙等。
  5.提升就业质量专项活动。落实教育部“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通过校园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四、工作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组织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深入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良好载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并根据通知要求制订相应的工作计划,保障本次主题活动有效开展。
  1.非教学单位:根据审核评估相关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制定活动计划,提交分管校领导审核实施。
  2.教学单位:以基层教学组织为单位,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标准)、毕业论文(设计)、试卷、课堂教学等方面存在的质量短板开展专项整改活动,活动计划于6月11日前提交学校评建办公室。同时,结合学校《二级学院审核评估评建阶段性检查工作方案》,做好现场交流相关准备。
 

宁波财经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