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讨论会
文章来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9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南教2-117召开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郝新蓉主持,学院领导及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织保障机构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新蓉介绍了《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点。随后,参会人员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就学院的党建与思政教育、人才培养、大宗商品实验中心2.0特色、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新形态教材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最后,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计划和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分工及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

院长王瑞在会上指出,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二级学院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也是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契机,有利于学院的长远发展。他要求,分院各系部和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科学有序地推动并予以落实。

(撰稿、摄影:支巧)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讨论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