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5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研讨会。会议围绕学院推进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具体措施等进行研讨,学院领导漆小平、张凉、刘岚、梁伟等出席,各专业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学院重点围绕如何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快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优化质量保障等,进一步修改完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对重点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和查找短板的内容,提出具体的目标任务、改进举措,以及特色等方面内容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漆小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并明确了思路与目标,及聚焦的重点工作。他还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抓好课堂教学(课堂、实验、实践)、试卷(大作业)、毕业设计三大核心质量、营造评建氛围、围绕教风学风建设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质量文化以及特色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创意点亮乡村——艺术助推乡村振兴计划)等九大方面推进,做好学院评估评建具体工作任务的安排。

党委书记张凉就党建与思政、教风学风建设、助飞行动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清晰了目标、明确了要求、梳理了任务、落实了责任,完成了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明确提出,要以“迎评促建”为契机,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补足短板,要求各系部、各部门读懂和理解自己承担任务指标的硬性要求,熟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的真正内涵;通过对标要求,全面梳理问题,高质量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撰稿:潘越   审核: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