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象山影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会
文章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月9日下午,象山影视学院在实验剧场召开全体专任教师会议,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殷均平主持召开。

副院长殷均平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背景,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并对评估重点、主要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重点强调审核评估工作重在积累,做好日常教学建设,加强日常课堂管理,推进金课建设,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至关重要。

最后,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叶阳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我们要深入推进“双创”价值引领下的人才培养,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撰稿:孔素然  摄影:王淞  审核:殷均平

 

象山影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会
象山影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