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学工联动会议——课程思政推进会
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学工联动课程思政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红斌出席了会议,专业负责人、督导组长及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际树副院长主持。

学院长期坚持开展教学与学工联动,共同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今年学院获校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单位”、教工第三支部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此为契机,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推进各专业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有机地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学院优秀思政示范课及优秀思政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通过对课程思政元素的充分挖掘,实现课程门门有思政,对学生成长成才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

学院在院、系、课程组等多层面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相关研讨活动,把课程思政做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引导各专业、各课程根据课程目标等教学要素,找准课程思政切入点,凝练课程思政元素矩阵,探索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这些举措激励了更多教师、更多课程主动开展课程思政,将立德树人落实到学生成长的每个环节。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邵际树)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学工联动会议——课程思政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