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我校组织参加“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点,做好学校评建工作”主题讲座
文章来源:评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0

 

39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近200余人参加了由麦可思举办的的“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点,做好学校评建工作”在线主题讲座,主讲人是安徽大学教学评估处处长、教育部评估中心审核评估专家傅勇教授。

傅勇教授主要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两类4”、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B类为例)以及审核评估学校主要工作流程等相关内容。他在讲座中指出,不论是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设计的背景,还是方案设计的逻辑起点,都聚焦于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发展现状与现实需求。他强调了新一轮审核需要突出的工作特点,并就“学校申请”“报告撰写““备齐材料”等重要环节讲解了进度安排、相应措施及成果成效。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全体与会人员对评估指标内涵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指导我校评建工作将产生有效推动作用。

据悉,学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等各分院专设视频分会场,组织教学单位教师统一学习,有效促进了二级单位的审核评估评建方案实施。

(撰稿:教务处评建办 施晓珍  审核:教务处评建办 陈山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