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我校举行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升交流报告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11日,我校举行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升交流报告会。李羽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各专业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学院教学院长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整体工作、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工作推进计划、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李羽在讲话中提出,决定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主导因素之一是指导教师和学生的态度,各专业学院要明确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障的推进工作中指导教师的责任,加强指导教师对学生的过程管理,实现“压力传导”,确保毕业论文(设计)每个环节的质量提升,实现2022届毕业论文规范性全体达标,高质量、高水平的毕业论文(设计)数量比例大幅提高。

(撰稿:教务处 常奕;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