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基础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基础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动员和号召全院教师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评估评建共工作中。院长李向东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魏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阳军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发言,他介绍了学院前期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对具体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等7项任务展开,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够准确把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时间节点,明确分工,精诚合作,圆满完成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院长李向东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评估评建的重要性,对学院评估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评估评建工作是学校十分重要工作,要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全面启动并推进评估评建工作。他指出,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评估评建的光荣使命和重任。一要对照标准,查摆不足,各部门组织人员专题学习,做到人人有任务、事事有着落。二要将迎评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做到相互侧重、全面推进。三要将学院特色工作与评估工作相结合,让闪亮点成为发光点。最后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把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抓住核心,定位准确,上下贯通,齐心协力打赢审核评估评建这一仗。

在总结讲话中,党委书记魏斌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表示:全体教师要明确评估评建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评估评建工作对学院来说也是一次机遇,学院要通过评估评建工作使各项工作更规范;他提醒全体教师要明确任务、主动作为。

 

基础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基础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