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北教3-2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赵迎军、党委副书记熊红斌、副院长邵际树,各专业及教务办负责人,学院团委副书记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迎军院长主持。

学院各部门对前期已经开展的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通研讨,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尽一步明确了各自工作任务、要求与职责。

会上,赵迎军院长对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必须要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与要求,提高教师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工作职责要到位。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按照学院评建实施方案开展好相关工作。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高效、高质量做好职责范围内工作。三是工作落实要到位。要及时、有效地做好整改阶段和评估阶段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工作,注重内涵建设。

本次会议对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对学院高质量完成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和课程资源建设、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生服务与学风建设等评建任务起到助推作用。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赵迎军)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