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章程 促评建 树立主人翁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宁波财经学院章程》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3

 

12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宁波财经学院章程》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赵迎军院长主持,学院高级别职称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迎军以《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宁波财经学院章程部分条款修改的批复》文件为范本,与参会教师一起学习了章程中的相关内容,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学校的性质,校长与学校理事会的关系,学校党委与校长的工作职责与权限,以及在内部管理体制中学校依法设立理事会,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理事会是学校的最高决策机构;同时设立监事会、校务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等,按照本章程和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形成理事会和校长依法行使职权、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社会参与的大学治理体系等更多详尽的规定。

研讨会上,与会教师或畅谈个人的理解与认识,或表达如何结合章程学习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本次章程的学习研讨,学院教师不仅加强了主人翁意识,且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接下来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陈斯;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赵迎军)

 

学章程 促评建 树立主人翁意识——学院召开《宁波财经学院章程》学习研讨会
学章程 促评建 树立主人翁意识——学院召开《宁波财经学院章程》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