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聚焦审核评估 提升教学质量——财富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质量监测与云教材编写交流会
文章来源:财富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3日下午,财富管理学院在北教1-301会议室召开课程质量监测与云教材编写交流会,各系9门核心课程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春儿主持。

会上,王春儿指出质量监测是学校推进课程标准有效制定与实施的关键环节,云教材是学校推动在线课程建设和保障课程标准实施的重要资源载体,两者的实施有助于有效推动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与教学方式的重构与创新,不断提升教与学的目标达成度。随后,仲春梅老师和陈宏老师分别从《财务分析》课程的质量监测和《财务管理》课程的云教材建设给全体与会人员做了经验分享。

  在听取了分享之后,各门课程负责人就质量监测的准备工作、实施过程和成效达成等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自课程质量实施监测以来,课上课下生生互动、师生互动效果非常明显,学生参与教学活动的热情高涨,课堂教学由传统的教师为主导的沉默课堂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生动课堂。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推动推动了教师持续更新教学理念,对丰富在线学习资源,创新教学模式,加快提升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财富管理学院 楼颖莹;审稿:财富管理学院 王春儿)

 


聚焦审核评估 提升教学质量——财富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质量监测与云教材编写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