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3

 

12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杭州湾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向东出席。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相关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云儿在讲话时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他从四个方面对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教学质量管理的导向和拉动作用,做到质量立教、质量兴教、质量强教。二是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质量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发展导向。三是要不断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制度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学校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四是要深刻理解、正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与要求,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实现学校“成为领先的、有改革创新示范价值、特色鲜明的民办大学”的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聚焦学校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改进机制建设与落实。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21)相关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随后,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就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情况及教学质量问题作了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与财富管理学院作为二级教学单位代表,从日常教学质量存在问题、改进主要举措及成效、下阶段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交流了本单位教学质量改进工作情况。

(撰稿: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章雪颖;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王志军)

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
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