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3日,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南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院长田思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课堂教学组织与实施”主题展开。会上,黄春芳老师以实现学校“满意课堂”“有效课堂”为目标,从学生和教师两个角度分析学院课堂的现状及问题,并提出相关教学改进方案。随后,围绕教学基本程序与规范和如何最大程度发挥课堂效果,介绍了相关教学方式的创新及技术工具的应用。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方向,强调了教师改进教学形式、创新教学方式的必要性,为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优化教学策略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落实。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商凌霞;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张武聪;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田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