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开展两个问卷满意度专项活动
文章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教师教学体验满意度和学生学习体验满意度两个问卷的根本任务,发现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我校象山影视学院特开展两个满意度专项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分三个阶段,持续三周时间开展。一是各专业自查阶段,要求各专业根据问卷指标,进行深入研讨,找出专业建设中的问题;二是交流探讨阶段,由学院院长叶阳亲自带队,与各系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各专业针对教育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举措;三是整理汇报阶段,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各系意见进行分类整理,根据问卷指标提出整改思路和举措。
  本次活动,学院各系各专业高度重视,均根据要求认真组织教师研讨分析。在与各专业座谈会中,叶院长强调,两个问卷是学校审核评估的重要材料之一,各专业要根据教师教学体验问卷的4个一级指标,16个二级指标,本科生学习体验问卷中的5个一级指标,17个二级指标进行对标分析,横向纵向比较,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仔细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学院还将进一步分析研判各项指标,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日常管理、实践平台建设以及学风建设开展提升工作,重点是要抓好导师、辅导员、专业负责人三支队伍,建好课堂、实践、双创三个平台,营造好学风、教风、院风。学院通过这段时间的调研分析,制定了整改工作清单,责任到人,学院将努力克服异地办学、师资特点、教学资源、学生情况等客观原因,做好教育教学满意度提升工作。
  (撰稿:孔素然;审核:叶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