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我校3个项目获浙江省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16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教育厅等10部门公布浙江省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新文科背景下数智化财经人才产教协同培养体系构建”“基于智能财务人才培养的实践课程体系构建”“‘双创+非遗’驱动艺术设计专业群协同育人”项目获得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据了解,此次3个获批项目类别涵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和师资培训新文科建设项目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等方面,项目的实施将对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学校将及时总结经验,持续加强项目推广、支持和管理,通过项目建设助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积极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持续推动实践育人,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教务处 孙英伟;审核:教务处 朱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