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动员推进大会
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学术中心202召开了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动员推进大会,明确了下阶段评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及任务安排。

会上,副院长邵际树从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核心内涵、相关材料、专家评审主要内容等4个方面对我校审核评估第二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明确提出要做到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围绕学校布置的评估工作任务要起到规划、组织、协调、检查的作用,要求各专业围绕专业特色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课标)、校外示范基地等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毕业论文、试卷和课程建设上做实、做细、做出特色。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红斌指出,学院要聚焦审核重点指标,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创新工作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赵迎军总结到,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以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为契机,加强学院的各方面建设,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陈梦姣;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朱乔毅、陈军科;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邵际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