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评估督查专项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4.03.01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的重要任务之一,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为高质量做好迎评准备工作、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按照学校部署,对学校各单位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落实情况组织专项监督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组成员

校领导:李羽、吴勇

职能部门: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纪委办负责人

二、检查时间

2024年3月1日—3月16日

三、检查内容

1.各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迎评工作方案;

2.各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周阶段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3.各二级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学习研讨活动贯彻落实情况。

四、检查方式

1.听取工作汇报;

2.实地走访与台账资料检查相结合。

五、走访安排

六、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相关组织协调工作,落实落细学校迎评各项工作要求。

2.学校各级纪委要近距离做好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主动作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3.请各二级学院院长(或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做好本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准备,汇报时长控制在15分钟左右。

4.请各二级学院纪委将各学院集中统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学习研讨活动的时间、地点在活动开展前2天上报给校纪委办。检查组联络员:傅华芸,电话:88044810、674972。

 

评估督查专项工作组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