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我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日前,副校长李羽、校党委副书记吴勇率学校评估督查专项工作组对学校各二级教学单位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过程中,工作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各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迎评工作方案编制、评建周阶段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学习研讨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指导。
  李羽肯定了各单位的迎评准备工作,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吴勇鼓励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凝心聚力为我校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活动的还有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
  (撰稿、摄影:纪检监察审计处 傅华芸;审核:纪检监察审计处 吕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