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象山影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专项推进会
文章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下午,象山影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专项推进会。副院长殷均平主持会议,学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和迎评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总结了开学以来学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在评估周内完成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通报,并简要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副院长殷均平就院内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尽的工作部署,各迎评工作组负责人针对各组的不同要求具体讲解了成员设置、工作流程以及主要任务,介绍了目前和校内相应工作组的对接情况。副书记陈豪强调要以“保平安、抓学风、造氛围、树榜样”来推进院内学生工作,促进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的整体风貌。副院长殷均平指出,各工作组间要明确任务,相互协作,积极响应,并再次强调了院内请假制度,要求各系部严格按照我校请假制度文件执行,严格控制因私调停课,无故缺席会议等行为,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叶阳作总结发言。叶院长梳理了院内的重点工作,强调各工作组要逐步健全流程,职责分明,落实到人。叶院长再次强调审核评估迎评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各系部主任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使每一位老师都能呈现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完成校内迎评工作的各项任务。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孔素然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支妮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殷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