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学校第三批文化建设成果奖的通知
2021-10-21 16:07:15

各下属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不断深化文化育人作用,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三批文化建设成果奖的申报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具体详见《宁波财经学院文化建设成果奖评选及管理办法》。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下属党委、党总支把好政治关,注意把握申报成果的政治倾向和思想导向,认真审核所辖部门的申报材料,根据相关要求择优统一报送,每单位不超过2项。在学校第一、第二批文化建设成果奖评选过程中已获奖项的,请勿推荐上报。

  2.本次评选申报时间截止为2021年11月19日,请将申报表及有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文件名请注明“XX(单位)2021年文化建设成果奖申报材料”。同时上报纸质件5份。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