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学校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单位的通知
2021-11-10 13:42:00

各下属党委、党总支: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单位的申报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具体详见《宁波财经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单位及精品项目评选与管理办法》。

二、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党组织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单位创建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标杆作用,切实加强领导,统筹教学管理服务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不断完善制度设计,加强机制保障,完善工作条件,出台激励措施,立足整体,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一体化工作体系,不断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本次评选申报时间截止为2021年12月2日,请将申报表本单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以及支撑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文件名请注明“XX(单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单位申报材料”。同时上报纸质件2

附件:关于印发《宁波财经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单位及精品项目评选与管理办法》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