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活动之家暨“00后理论宣讲团”校企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2021-11-20 19:14:57

   11月19日,我校青年活动之家暨“00后理论宣讲团”校企实践基地成立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波、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孟强出席。校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教师代表及“00后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活动。
  周波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我校校政企思政育人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00后理论宣讲团”工作室与校企实践基地的成立,是我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实践育人的一次创新尝试,标志着我校在校政企合作共建思政育人平台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后,我校将持续推进应用型示范高校建设,深入开展“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着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校企双方代表共同为“青年活动之家”、宁财青年“00后理论宣讲团”工作室揭牌,为我校李悦婷等10名“00后”理论宣讲员、3位校外特聘讲师颁发了聘书。活动上,浙江省青年讲师团讲师李悦婷、我校“00后”宣讲员徐千媛同学还先后作了题为《悬壶济世的共产党人》、《讲好家门口的党史故事》的红色微宣讲。
  (撰稿:校团委 段书怡 陈铭;摄影:宣传部 王伟、校团委宣工部;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