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工学院学生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3:24:00

        2021年11月28日下午,数工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二支部于南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晓鹏参会,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袁冰洁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党员参会学习。首先,袁冰洁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历史决议的重大创新和亮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随后,各支部的成员主动发言讨论学习心得,李晓鹏、朱熠萌等同志围绕“两个确立”和回避问题等角度的发言,得到与会人员认同。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
       青年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动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发展的浪潮中奋勇争先,要有当“一颗螺丝钉”的沉稳,也要有当“领头羊”的勇气,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增强自己的适应能力,在伟大的中国梦中充当重要“角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袁冰洁 张巧玲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张巧玲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叶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