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委员工作会议
2022-05-12 08:00:00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院2023届学生的就业工作,5月11日我院召开2023届就业委员工作会议。学院就业办主任施晶晶、就业辅导员张琴及2023届全体就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施晶晶首先对就业委员的重要性进行明确,她指出就业委员是向班级传达就业信息并把班级同学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的重要纽带,是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的重要保障,每一位就业委员的工作质量不仅关系到学院就业工作是否顺利开展,更关系到班级每一位同学是否能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布置了近阶段班级就业委员的主要工作内容,通报了就业指导课的课时构成。张琴就2023届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同各班就业委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沟通交流。
据悉,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大一入学开始即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意识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本次就业委员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各班就业委员对于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将为我院后续就业工作精准、有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经贸学院 李琳;摄影:经贸学院 余媛媛;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