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2-09-29 16:36:00

       9月29日,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和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
  吴勇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组织近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领先”奋力奔跑,争当“标兵”奋斗实干,助力我校团委获评“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他对我校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牢记“凝聚青年”这一根本职责;二是坚持党政中心,注重实干实效,围绕“服务大局”这一工作重点;三是立足学生根本,积极搭建平台,履行“当好桥梁”这一重要职能;四是夯实组织建设,着力固本强基,深化“从严治会”这一改革关键。
  会上,市学联驻会主席吴小钰代表市学生联合会致辞。第八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马凯雯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前行勇争先 团结带领宁财青年在百年征程中铸就青春荣光》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第九届学生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选举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11名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奏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组织召开本次大会对于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高举旗帜跟党走,领先领跑当标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撰稿:校团委 段书怡;摄影:校团委;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