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宁波市女大学生优创优业训练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2-09-24 10:07:00

     9月24日,由宁波市妇联联合有关单位主办、宁波市江北区老外滩妇女活动中心(宁波国际妇女之家)承办的宁波市女大学生优创优业培训活动在我校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月、基层工作部部长魏萍,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妇联主席叶晓莉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妇联、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女大学生参加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张月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市妇联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助力女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情况。她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推动训练活动成为促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注重实效,确保同学们在训练活动中都有收获。三是要多方联动,推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合力更为加强。
 
市妇联副主席张月致辞
 

开班仪式合照 

 
  吴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市妇联给予学校妇女工作、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方面情况。他表示,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青年是创业的生力军,希望我校广大女大学生借助市妇联搭建的优创优业训练营等平台,更好地提高创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宁波睿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月红、见齐创业社社长牟军军、理型公园特约理型专家夏天、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业务资深经理章楚秋等为我校女大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创业知识分享。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林莹;摄影:宣传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王伟、屠馨儿、俞星凯;审核:校妇联  金晓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