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丨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生导师工作研讨会
2022-11-02 15:55:00

       10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研讨会在信息楼101举行。会议主要对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信息化平台使用、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探讨。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学院督导以及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梁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院推动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实施,优化完善实施流程、提高导师制工作成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当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梁伟要求各系部结合本科生导师制注重实际,广泛收集问题、分析研讨、梳理总结,努力形成以学业成长班典型案例为基础的总结报告;组织典型案例交流会,发挥优秀导师或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成效。

       会议一致表示,下阶段各系部将在双向选择和统筹安排相结合的原则下,完成学业成长班的优化调整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撰稿:艺术设计学院 潘越  拍摄:艺术设计学院 陈禹汛  审核:艺术设计学院 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