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周巷镇青少年服务项目主题活动
2023-03-11 20:20:00

         为了让青少年体验农场生活的乐趣,由慈溪市慈善总会周巷分会、中国农业银行坎墩分行、慈溪益心社工组织了本次“春田花花”迷你运动益童成长——农场体验活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青志部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2023年3月11日,我院代表朱佳颖、王楚钰、阮瑜洋、麻谌琪四位同学前往农场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伊始,来自海莫社区的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听取了本次活动的讲座,充分了解了本次农场体验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由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到余志明先生创立的“6+X”帮扶团事迹展览室进行参观,接受帮扶团“以残助残”爱心教育的熏陶。之后,小朋友和志愿者们进行了采草莓、套圈、种树等活动,既有教育意义又充满乐趣;在午饭稍作休息后,又进行了跳绳和拔河比赛。最后,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完成了活动现场的垃圾清扫,此次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的志愿者同小朋友一起共同接受爱心教育、欣赏农村风景,同时近距离体验了农村生活的乐趣,寓教于乐身心并行,在课业生活之余,放松了身心。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胡静静;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阮瑜洋;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