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子在首届“甬镇兴”宁波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03-12 20:2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发挥专业特长,助力乡村振兴,影视学子积极参与首届“甬镇兴”宁波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业大赛暨“红美人”营销策划大赛。

   每届大赛选取宁波市一类特色农产品作为竞赛主体内容,本次大赛农产品为“红美人”(宁波地区特产的优质柑橘),参赛学生通过运用专业知识,结合现代营销方式包装宣传,以此拓宽红美人销售模式,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本次大赛象山影视学院共派出3支队伍,经过角逐,3支队伍分别取得三等奖2名,优秀奖1名的好成绩,其中“红美人探险小队”组获得最佳创意奖,“柑橘的背影”组获得最佳宣传奖。“这次参加比赛的选手都非常有实力,对我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让我收获了很多经验,同时也坚定了我助农的信心。”“红美人探险小队”组的查璐怡这样说到。

   功夫不负有心人,所有的付出终有收获,祝贺获奖的各位同学们!至此,首届“甬镇兴”宁波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业大赛暨“红美人”营销策划大赛顺利落幕,在各位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都有所成长。希望在下一届的比赛中,象山影视学院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与进来,勇于创新,共创佳绩!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朱姜懿  摄像: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