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军训教官见面恳谈会
2023-04-26 16:49:00

       4月26日午间,2023年春季军训教官恳谈会在艺术楼205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院党委书记张凉、团委书记倪晨晨、辅导员胡鼎盛、陈雨竹、王洁、王海燕、杨晓雨老师、三团团长沈家涛、各教官以及21级辅导员助理。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倪晨晨主持。

   见面会中,院党委书记张凉对参训教官和辅导员助理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希望全体参与军训成员强化六个意识。第一,安全意识。保牢安全底线,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第二,国防意识。加强训练期间国防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诚信应考;第三,集体意识。提升班级连队集体凝聚力,凝成一股绳,克服困难;第四,纪律意识。纪律严明,坚决服从军训工作组织安排;第五,责任意识。 维护连队集体荣誉,各自履行做好本职工作;第六,文明意识。创建文明校园,提高文明意识。各辅导员和教官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军训承担的工作内容。

   会上,院团委书记倪晨晨对参与军训工作人员提出了五个希望和要求:第一,安全。关注同学个人体质,要注意训练安全,保障训练进程;第二,严格。规范军训训练要求,争取各项训练达到标准。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做好表率示范;第三,细心。在军训中要细致观察学员的身体和心理状况,遇到紧急事情及时和指导员进行沟通;第四,协作。教官之间协同合作,教官和指导员之间加强沟通。树立既是个人也是团队的意识。在军训过程中互相共勉;第五,责任。集体荣誉感提升,争取获得流动红旗和优秀连队荣誉称号。

   最后,三团团长沈家涛在会上表示,一定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工作,做到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严谨务实,树立明确目标;坚持科学组训,文明施训。

   见面会结束以后,军训教官与各班级辅导员助理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2023春季军训工作集结号已经吹响,相信2023年春季军训在教官、学院老师、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艺术设计学院   严红婷、倪晨晨 摄影:艺术设计学院   胡一诺  审核:艺术设计学院   张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