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同心杯”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2023-04-27 16:50:00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万众期待的数工学院“同心杯”拔河比赛在南区操场正式举行热烈开场,经过多日的角逐,终于在4月26日下午,进行最后的决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先进行半决赛,胜利的班级再进入决赛,然后决定名次。在比赛中,每一支队伍的每一位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紧抓绳子,全身都快往后倒到地面了,全力以赴,努力争夺,还有些班级排尾的同学直接将绳子缠在了腰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好不热闹。比赛也牵动了在场的老师们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经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由来自21机自1班的队伍斩获冠军,场上随即爆发出一片欢呼。

   此次拔河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数工学子们坚韧的意志品质和集体荣誉感,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的各个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此外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彭存曦 陶自琪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何佳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