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双创同行,携梦想齐飞”管理文化节开幕仪式圆满举行
2023-05-10 15:48:00

         为加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昂扬风貌,5月5日中午12点,工商管理学院“与双创同行,携梦想齐飞”管理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创业大楼一楼举行,到场的领导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迎军、党委副书记熊红斌,团委书记赵霞,学工办副主任张淑,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现场的各位学生干部和青年朋友们。本次活动由周驰涵主持。

   仪式开始前,由我院学生王子叶等带来热场舞蹈《Maria》和歌曲《那年》,将现场氛围点燃。随后,院长赵迎军为本次管理文化节作开幕式致辞,赵院长讲到,我院2023年管理文化节的举办,是推动一、二、三课堂的融合发展,以创新创业为学院特色发展方向,培养具有“双创”特质的管理类专业人才的重要活动。接着,党委副书记熊红斌老师鼓励工商学子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个人魅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

   最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管理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安排,希望我院学子通过此次文化节活动提高创新创业的意识,展示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周驰涵;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殷佳怡;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熊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