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参训学员
2023-05-12 15:50:00

   5月5日至10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与信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象山影视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各军训连队和学生寝室,了解学生身体和军训情况。

   在本部、杭州湾校区、象山校区的操场上,2021级学生身着整齐的迷彩服,认真听从教官指挥,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牢记每一个口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学院领导们认真观看了各连队的训练情况,了解各项训练科目和训练进度。在训练间隙,学院领导们对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接下去的军训工作提出建议与指导。

   学院领导们餐后还深入寝室,检查参训学院的内务整理情况,鼓励广大2021级学生,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增强集体意识与组织纪律观念,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养成良好习惯,在刻苦训练中不断超越自我,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我校高度重视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将军训作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通过军训将大学生的爱国精神转化为责任担当、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希望2021级学子以军训为契机,锤炼作风品质,提升综合素质,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各学院   摄影:各学院   审核:学生处  高宝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