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工学院参加2023年“青春志 军营魂 爱国情”军训大合唱比赛
2023-05-12 15:53:00

        5月11日晚,宁波财经学院举行了“青春志 军营魂 爱国情”军训合唱比赛,共有七个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来自数工学院两只连队参与其中。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展现了精湛的演唱技巧和完美的团队配合,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依次唱响。台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纵情高歌;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激情互动,掌声如潮,掌声、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数工学院一营四连带来的《歌唱祖国》大气宽广,旋律铿锵唱出了官兵在强军征途上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为了祖国安定和祥和默默付出,刻苦练兵备战的情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二营二连带来的《假如战争今天爆发》,他们用嘹亮的军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立誓用青春守护祖国,表达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最终两只连队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强军战歌一个个英姿飒爽的新生战士无不诠释着新生血液的昂扬斗志军歌比赛落下帷幕,大学生活方兴未艾;军训汗水洋洋洒洒,爱国星火可以燎原。我们点亮激情,我们放飞梦想。笃学报国志,高咏畅我心。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陶自琪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陶自琪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