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办实事 我校开展师生面对面专项调研座谈会
2023-05-25 08:03:00

     

       为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调查研究“三个跑遍”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5月25日下午,学校举行师生面对面专项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就自身在专业学习与实践、职业规划、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如何更好推进学校规划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登记记录,并当场进行了回复和答疑。
  吴勇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他表示,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师生面对面调研座谈是学校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学校和学生永远是一体的,同学们是学校的主人,发现问题可以及时向老师和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他强调,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各单位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及时回应同学们的需求,强化推进落实,争取早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