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3-05-31 08:57:24

 各下属党委:

为认真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入党材料归档和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充分发挥其在学习、工作、就业和离校中的表率作用,现就做好2023年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毕业前的教育工作

通过多种方式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增强党员意识教育和组织观念教育,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同时,加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教育,明确告知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对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作出具体指导。

二、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各下属党委指定专人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的整理、审查和交接转递工作,办理相关的登记和交接手续,确保档案材料完整转移。充分发挥校务网在组织关系转移中的作用,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关于2023届毕业生党员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手续的预通知》。

三、认真做好相关数据上报工作

填报《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汇总表》,并确保信息无误。

 

 

组织部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