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4-04-07 08:22:00

 

 
  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春潮、副校长李羽、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勇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工商管理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获评2022-2023学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汪盛国等50人获评2022-2023学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教师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我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2024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和部署。来自财富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三位代表分别从学院、专业和就业工作者三个维度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王春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年就业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向为之付出努力的相关部门、干部和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对2024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校上下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认识到这个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提前谋划好全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相关单位和各二级学院要系统思考,统筹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预见性,开展精准研判,把握形势和学情生情。要紧盯学生增值性和获得感,拉长就业指导工作战线,打造就业工作全周期工程,增强就业工作的全链条联动,切实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显成效的工作举措,全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沈珈伊;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