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1年宁波大红鹰学院与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5.19
     

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宁波大红鹰学院与澳大利亚卧龙岗联合举办的“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宁波大红鹰学院本科课程学习阶段,学习时间2年。学完基础课程后,符合条件且英语达到澳方要求者,可以申请进入第二阶段学习,即赴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的后2年的本科课程。学习期满,成绩合格,且符合中澳双方文凭和学位的颁发条件,可同时获得由宁波大红鹰学院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二、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介绍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简称UOW)是一所世界一流学府、澳洲五星级大学,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所认证。学校目前拥有2个校区:卧龙岗主校区及悉尼市中心校区。下属的九个学院提供近100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拥有来自70个国家超过4000名国际学生。

2009U.S.News排名中,卧龙岗大学位列全球207根据澳大利亚教育部提供对澳洲38所国立大学统计数据的评比,该校被评为“澳洲教学质量第一(2006)、第二(2007)、并列第一(2008)大学”。

 

三、项目优势

Ø  世界名校  卧龙岗大学是一所世界级的名校,全球排名为207    

Ø  双文凭    同时获得宁波大红鹰学院授予的学士学位和卧龙岗大学的学士学位;

Ø  移民优势  在卧龙岗大学完成学业后,符合一定条件,可实现移民澳洲的梦想;

Ø  费用适中  比起其他市中心的学校,在卧龙岗大学学习可以节省可观的学费和生活费。

 

四、学费标准

1)国内学费:宁波大红鹰学院四年学费16000/年。

2)国外学费: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学费为按该校当年收费标准收取。

 

五、招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六、招生对象

高中应届毕业生,高考英语成绩105分以上。

 

七、联系方式

1、电话:0574-88052170

2、地点:宁波大红鹰学院集团大楼203室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