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8年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3+1”硕士预备课程项目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22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由宁波大红鹰学院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联合举办的“3+1”硕士预备课程项目。宁波大红鹰学院本科学生在完成三年本科课程学习阶段后,符合条件者在第四年赴日本学习硕士预备课程。毕业后可以选择回国就业、继续考研或留日工作。

二、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简介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获得琦玉县知事的批准,学校设立于2003年4月1日。专门针对日本的大学、大学院及专门学校的入学考试进行独特的应试化日本语教育。学院还设有基础学科的指导,使学生顺利通过名校的入学考试。

学校网址:http://www.musashi-nihongo.jp/j/index.html

三、项目优势

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东京北部,离东京商业圈坐电车20分钟;

多重选择 从该校毕业后,学生可以选择继续攻读硕士,也可以留日本工作,对于本科毕业想就职的学生,学校会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减免中介费 通过该学院可以省去1-1.5万元人民币不等的中介费。此外,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会最大限度帮助学生办理留日签证等手续;

勤工俭学 在日本留学可以进行每周28小时内的打工,比如中日文翻译、酒店餐饮服务、事务员等。

四、费用标准

学费+入学金+体检等约735000日元,住宿费约360000日元。

五、语言要求

日语水平达到三级以上。

六、招生对象

宁波大红鹰学院全日制日语系大三、大四本科生。

七、申请程序

1、咨询电话:0574-88052213/0574-88052170

2、报名时间:每年9月、3月

3、报名地点:宁波大红鹰学院外事处,集团大楼204/205室。